秦芜汐乄

常用圈名:秦芜汐
cos爱好者
混迹于二次元

【天官】关于口误的沙雕事3

1.中午,半月在做饭。


看着裴宿正在闲着,便给了他一根胡萝卜。


“帮我把胡萝卜切成肉丁吧。”


裴宿:……臣妾(划掉)我做不到啊……


2.师青玄去参加同学聚会。


和几个同学喝酒,他举起酒杯,道:


“让我们同归于尽吧!!”


同学估计也喝高了,没听清“干!”


3.慕情特别瘦,有时风信就怕他被风吹跑。


有一天,刮大风了。


慕情要出去,风信急了。


“我操了!”风信大声道:“你看你瘦的跟头猪似的,


也不怕……呃……”


于是,风信受到了慕情的“亲切问候”。


4.君吾上课时,下面总有学生在小声说话。


有一天,君吾怒了“为什么我一讲话就有声音?!”


全班沉默了,包括君吾老师……


5.花悦考砸了。


到家后,谢怜抚摸着他的头温柔的说:“孩子,你总有


人头落地的那一天。”


花悦:(小心翼翼)妈你是不是想说“出人头


地”啊……


6.贺玄上台演讲,很紧张。


“啊,祖国,我是你的母亲……”


全场沉默3秒后哄堂大笑。


7.有一次裴茗和师无渡吵架了,把裴茗气坏了。


“信不信我给你滚出去!”


“……你滚啊。”


8.考试时,白锦找南宫杰借橡皮。


南宫杰当时遇到一道难题,烦的很,想拒绝。但她一时


嘴瓢,道:“我不嫁(借)。”


全班同学:卧槽……


监考的梅念卿老师:现在的年轻人啊,真是#@×$


£#0……


白锦:我当时害怕极了。


南宫杰:我最近是怎么了……总是嘴瓢……


门外路过的师青玄:……woc


9.“哥!哥!”师青玄跑到师无渡旁边,想把刚刚的事


告诉他。


“不好了!不好了!”


师无渡递给他一杯水“慢慢急,不要来。”


10.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元旦晚会。


半月是第一次做主持人,紧张的不行。


“下面请观看,校本剧《我们一家都是人》(我们都


是一家人)”


“……”


11.花悦很小的时候,喜欢玩沙子。


有一次一粒沙子掉眼里了,于是他边哭边喊:


“妈妈!我眼睛掉沙子里了!呜……”


吓得花城谢怜停下手里的活就往院子跑……


12.花悦小时候很胆小,连瓶子碎的声音都怕。


有一次,他把一个玻璃瓶打碎了。


“爸爸,我被玻璃瓶打碎了!”


花城:我怕不是生了一傻子吧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文原作者为半次元碧落ya

文已授权


评论(41)

热度(805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